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外星人归队^^

贱人
是我 是我
豆妞
我伟大点
做贱人一号
你就委屈些做贱人二号呗
人家把我们当贱人看待
没办法
他们太看重我们了
————————————————————
好不幸运的
拜一中奖
生病
==
星星也是生病
该说>同病相怜<
呵呵
最糟糕的是
拜二还要和他们约会去呢
拜二当天醒来
头还是晕的呢
可是
还是坚持出门
因为
很难得的四人行
见外星人
真的很不容易
xP
当天买了我梦寐以求的书包
蛮贵下
豆妞
这不是舍不舍得的问题
人活下来
就是为了满足自己
星说:要善待自己
其实
也有点不舍得的呗
就那么一点
算呗
钱可以再赚
给外星人知道的话我糟了
豆妞
不想我死得难看的话就保守秘密吧
————————————————————
享受假期,补充睡眠
^^
明天和老板他们去看戏
>食人鱼<
我来啦
xD
豆妞
表羡慕
最多买翻版给你看被
嘿嘿
是时候想念>中间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