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 加油__我对自己说

super junior♥
新专辑
我一定要买
^^

说回正事
我把上次那篇文章给删掉了
因为
我无法忍受这样的一篇文章出现在我的部落里
根本就不想出自我的手
xD
而且
我也不想给你们知道
我华语水准也有这么差的时候
呵呵
上个星期的事就算了吧
说回这个星期
_星期一_
教师节
带相机去拍照

月婷♥

鄯洁♥

babie♥

子杨♥

boffy♥

^^
还有几个没有和他们合照到
唉__
还有很多照片在月婷那里
想说:
我很丑
><
其实
教师节
蛮闷的
我们班吃意大利面
赞!
而且星期一
还是佩欣生日
生日快乐
_星期三_
放学后去看戏
-绑匪-

很刺激
也很可怜
很讨厌那个林德荣
贱死了
不错看
^^
还去吃了铁板烧
也是赞!
还买了很多巧克力回家
更赞!
这个星期也没什么特别
礼拜去kajang喽
下个星期考试
要加油
开始读书了
不要惊讶
是真的
呵呵
妈说:
现在才开始用功读书
会不会迟了点?
也说得对
在学校三年
好好的想
其实
三年了
什么都没有学到
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白白浪费了三年的时间
明年中五了
SPM
现在开始用功读书
应该不会太迟吧
不过
我怕我会三分钟热度
xP
加油
我对自己说
^^
可是
我最注重的英文
怎么办
老师跑去生孩子了
要怎么考
我也不知道
我的英文
只能靠自己了
><
加油
我是可以的
差点忘了
补回上个星期天的
母亲节快乐
我♥妈咪
i love super junior forever♥
^^
想念他_____:]
ps:/这样才像是我写的文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