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 新生活..该努力了^^

久违的我
^^
太久没有上来了
我实在是很难抽时间啊
也许
现在我可能在睡着觉
可是
我还是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只好快快乱下就去睡觉
不然
我怕明天做工会打瞌睡
xP
说回正事
最近都没有时间
因为
我找到工作了
在我家楼下的电话点
和我表哥一起做
和亲戚比起陌生人来得好
^^
恭喜我
不需要在家做懒人了
本来
是有电脑玩的啦
听我表哥说
电脑老板拿去进某某东西
只好带我的psp和小说下去陪我啦

很丑
><
话说上个星期六
[5/6/10]
开工的前一天
姐姐陪我去mid valley买书啦
怕做工时会闷
所以去买我的小说看
而且当天还是蕙荑的生日
生日快乐
^^
去到MPH书局
看到太多新小说
好兴奋
习惯性的拿起手机
本来想信息告诉她有很多新小说
却迟疑了一下
突然信息过去
会不会太唐突
收起电话
还是算了
继续挑我的书
满足
遗憾的是
我去了SPEEDY
看了也问了
super junior 新专辑还没出
T^T
还是算吧
唯有下次了

还是忍不住自恋了
xP
享用了晚餐
买了我最爱的
big apple donut
就赶去买蛋糕了
庆祝我妹和表弟的生日
还是我最熟悉的
DE PASTRY CHEF♥
这个星期日
父亲节了呢
妈说
坐船去吃海鲜
嘻嘻
兴奋啦
=]
每次上来都要讲一大堆
长气
莫怪 莫怪
xP
为了我的I-PHONE
我会努力工作的
^^
已经快凌晨三点啦
快去睡觉
明天还要上班呢
不然睡迟了
给老板踢出门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