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 我的未来在等我!

啊秋
><
最近天气很冷
搞到现在伤风了
一整天都听到我吸鼻子的声音
其实我一点都不忙
可是就是没有时间更新
每天放学回到家
3点就出去工作
至晚上10点
洗了个澡
就跑去睡觉啦
根本就没时间那么悠闲的写部落
明天没上课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
我过了个极平凡却快乐的假期
这两星期根本就没出过街
有时有
就那么一次
6月13号
请半天假
晚上
我们一家人
往吧生去
提早庆祝父亲节
吃饭之前
去了海边
然后
就自恋了起来


我喜欢那里
可是
却嗅到很多海水的味道
^^
话说开学
很理所当然的
老师当然派考卷啦
妈的
成绩超差
才那么4科及格
没有一课超过50以上
还有我的英文
不及格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这次考试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去做
那么认真去读书
可是
怎么成绩
却是那么的令我对自己失望,反感?
我设下好的未来
我的目标
真的能如其所愿的实现?
还是个未知数
我看
现在才来用功
会太迟吗..?
don't worry
be happy
^^
下次会更好
还有次大考
得加把劲了
只希望全部及格
为了我的目标
拼了!!
我班人数越来越少
才那么26个
刘子杨又停学了
在学校
真的超闷的
><
突然找到张照片
怀念
^^
朋友
有很多
可是
能称得上好姐妹,好朋友的
一个都没有
曾经有
而且
是我一手毁了
一次又一次地
毁了
我承认
我后悔了
人,
真的会变吗..?
曾经认为我变了
可是
我发觉
其实我很多东西一直不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