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我和他们♥他们和我

7月三号当天
去拿成绩册
都不是级任拿得
哎哟
><
那个老师讲我很乖
只是多话讲
^^
最近4a4都很热闹
我喜欢这样
全部坐在一起谈天♥
不过刘子杨不在!
上星期的东西
忘得七七八八了
呵呵
先说说今天
9/07/2010
和我的爱人们约会去
去享受我们的晚餐
照片表示完一切











其他照片在facebook
懒得放
开心♥
好久都不见
这次见了都不晓得下次几时见
=[
要换电话了噜
我的i-phone迟点才换
我一定会把它带回家的
^^
我说
:我的SPM要全部拿A
^^
对读书又爱又恨
=]
第一次写blog字数酱少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