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 我人生的第一次

我看到了
看到报纸了啦
我最爱的super junior♥
明年的三月二十六日
来马开演唱会
这次绝不会错过
^^
欧阳你在看吗..?
别忘记带我进去哦
xP
我的新电话
终于拿到手了
星期五当天
表哥要给惊喜我
他骗我说
我的新手机
至少要等到下个月
哪知道
回家路上
他拿出来给我
我已经不记得我当时是什么表情了
xP
这是我第一部
用自己亲手赚的钱
买给自己的
所以我对它
是无比的疼爱
我人生的第一次
给了它
=]
星期六下午
去了逛逛
还买了一大堆巧克力回家
当然不忘
送我表哥巧克力
还吃了我久违的麦当劳
^^
最近
越来越不喜欢上学
在学校短短的几个小时
感觉就像
被人监视着一举一动
换个座位坐都得提心吊胆
我讨厌这样
请快点结束吧!
我在等待明年的7月17
明年的今天
我就是巧克力厂的老板娘
别忘记你说的话
365天
很快过的
我怕我没有这个耐心
xP
下次
我会带我亲手做的东西
给你尝尝
等着吧
^^
要考试了
又该努力了
为了我的目标
拼了
=]
废话别多说
睡觉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