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 无可取代的13,无可取代的你们=]

找不到照片放
唯有拿我中二的照片放出来
xP
又再次装修了我的部落
好像不怎么好看
算呗
下次再弄过
这些东西
都不晓得浪费我几多时间和精神
现在
超不多都快早上六点呐
等下10点还要和我班友出去呢
有人请吃
不去那个傻的
xD
已经好久没更新啦
根本想不到要写什么呢
啊哈
终于终于
我把头发剪短啦
他竟然说>不好看<
==
因为他的一句话
我必须再努力把头发留长
给我三年的时间
1000++天而已
很快的
^^
我的成绩
还过得去
不算差
我的数学
在中四这年
第一次及格
还拿55分
我知道不是很高
可是我已经很兴奋啦
我高过肥婆bean
哈哈
xP
最近过得挺不错
星期五
放工过后
和jer&debbie
去吃MIL WAU KEE
还过得出
今天的心情
简直可以说好到不得了
我和八婆欣好回啦
已经好久没在部落出现过这个名字
^^
我们四个和好如初
当初我们还以为我们会一起工作直到毕业
可惜
我们四个都学会独立了
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工作
努力的在赚钱
我们得一起努力
为了明年的3月26♥
我家13来马开演唱会
^^
存钱ing
可是我妈好像不给我去呐
她说根本就不值得
=[
我觉得很值得
我一定会说服她给我去的
错过了一次
不想再错过第三次
我家13
记得等我呗
^^
13和她们一样
无可取代♥
废话_______毕
say: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