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 我是特妈背后的小男人!!

一想到就来要开学了
就超不爽
我不喜欢上课
不喜欢早起
不够睡
我会发脾气
><
快快写完部落去睡觉先
其实
我都在自己写
自己爽
xP
星期三
我家老爸牛一
所以我们去吃牛扒
往>THE SHIP<出发
超棒
我喜欢♥
下次带我那三个傻婆去先
如果
我发达了
就请你们吃
所以
你们多拜神祈祷呗
^^
吃到大概12点
就归家了
很幸运的
一出门
就有烟火看
近距离
9月16日
也算是国庆呗
不过
它响的我的心就要震出来了
==

星期四
做工的心情特别开心
因为
我星期五
有假放
啊哈
=]
放工的时候
他们两个来找我谈天
谈到十一点半
爽!
半夜四点才睡觉
早上八点就爬起来了
被失眠的家伙吵醒
就往我的最爱
.........
不至于是最爱吧..?
mc donald
下雨天
害得我他妈的冷
><

雨稍微停了就去mutiara找荑
陪她和欣剪头发
我和婷
无所事事
当然
拍照呗


告别荑后
就走了
还看到蕙琪呢
呵呵
再往金河出发
就乱跑乱逛乱走
5点++
就去jusco等荑
等荑的同时
去找淑仪谈天
^^
之后就跑去吃火锅了
不知怎么
每次去那间火锅点
肚子就一定会不舒服
><
之后再跑回jusco找淑仪
呵呵

之后
归家去
其实
也不想那么早回家
可是
今天出了一整天呢
要回家
给爸妈看下我的脸
下次再陪你疯晚点
^^
睡觉去
明天还要工作
真是他妈的累
><
我要做特妈背后的小男人
豆妞表打我
xP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