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我输不起,更不想输!!


终于
我回来了
我承认
我的确很懒
xD
大考终于都考完了啦
可以想象我的成绩
是多么的糟糕
成绩不好
心情会变差
可是
却又很懒读书
明年
一定会好好读书
为了
我的未来
可以过得更好
=]
已经五周没更新啦
都忘记了自己去过哪里做过什么
最记得就是
每个拜五都会和那两个八婆去吃MCD
xD
15号当天
差点就和他们吵架
学会了忍耐
体谅
只因为
失去过了三次
我终于
懂得珍惜♥
16-17/10/2010
去了pork dickson
两天一夜
他妈的
竟然那么巧
就在那时中招了
害我不能玩水
=[




^^
29/10/2010
今天
午餐晚餐都是MCD
==
放学后和八婆他们去吃MCD
之后就回家睡觉
睡醒后
就去夜市啦
夜市过后
又去MCD
不过这次不同
去damansara的
喜欢♥




曾经
有人告诉我说
别吃太多这些垃圾食物
没有营养
还说
会学煮些有营养的食物给我
知道
是谎言
不过
我依然还在等待♥
还有11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知道
只有我自己一个在为我的生日倒数
我期待
却又不敢太期待
不过
我相信
有她们在
一定会很开心
她们是我的
^^
其实
我很自私
不喜欢和别人分享属于我的
听好
她们是我的!!
原谅我的自私
我输不起,
更不想输!
我很贪心
我生日愿望可以有10个么?
不多
10个就好
xD
我想收到他的生日祝福
我的第一个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