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 我最爱的她们


学会勤劳了
^^
还有两天就放假
没不舍
明年还会再见
学校生涯
很难熬

又不是和陈微欣同班
=[
每天都在等放学下课去见陈微欣
没办法
谁叫我爱她呢
xD
明年就和豆妞和陈微欣下课
嘿嘿
我的陈微欣终于恋爱啦
祝他幸福
她有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
星期三是我的大日子
祝我生日快乐
豆妞陪了我一整天
我爱她
轰轰烈烈最疯狂
^^

终于
16岁了
长大了
懂事了
过去的
就随它去
一切都会更美好
有我爱的家人
有我爱的13
有我爱的她们
就足够了♥
明年终于升上中五了
为了我的未来
加油
说好了
我们要四个一起住
^^
我最爱的她们
她们最爱的我♥

部落背景太简单
要装潢了
^^
他不重要了
=]
爱情?
你不来招惹我就好
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