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 幸福,我拥有了


抓狂,尖叫, 发飙
被我家电脑
气死了啦!!
够力迟钝,慢
差点把它给扔出去
嘿嘿
没事没事
=D
呀呼
终于都放假了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为了金钱
我拼啦
原本打算去染头发
嫌麻烦呗
都是黑发最好
^^
我家E.T染了红色呢
最炫是你啦
xD
星期五
终于可以休息了啦
和我的豆妞还有妹妹出去了
吃了久违的点心
超赞♥
之后咱们就去看戏了
好久都没看戏了
去看了>SKYLINE<

不错看
我家豆妞一直嚷着不好看
本来就很好看嘛
大头鬼!!
嘿嘿
xD
我家陈微欣和妹海恩爱去了
都几羡慕一下
在炮兵等他们夫妻俩
等到我们好没耐性
竟然给我搭错车
这两个糊涂的家伙
==
晚上就和我最爱的豆妞和妹海喝茶去了
感觉就好像和上次我们在车吃着冰淇淋一样
呵呵
谈着我们的从前
现在
和我们的未来
^^
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幸福
有我最爱的表妹-豆妞
有我最爱的表弟-妹海
有我最爱的表哥-阿贝
有我最爱的家人
有我最爱的两个八婆
幸福,
我拥有了它
^^
人,
知足就好
=]
以前
我老是抱怨
生活的不好,家里的不是
会抱怨说
怎么我以前都不投胎去别户人家呢
跟随别的富有家庭,还有富有的父母呢
如果我投胎去别户人家
有着富有的家庭
有着富有的父母
可是
却没有我的存在
也许
他们的基因
没有我现在的样貌,性格了吧?
有我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父母
才有我
^^
真的很想大呼说
:我很幸福♥
=]
下星期四
可能会和我家豆妞,陈微欣,妹海
去公园玩
去放风筝打羽球
放松下也不错
^^
好想念那个E.T呢
呵呵
以后长大了就天天有得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