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乱七八糟


蠢样
><
懒?
懒,懒
还是懒
我真的很懒!
现在超想睡觉的说
明天还得工作呢
严重缺乏睡眠
憔悴了些
糟糕,
接下来几天就要补充睡眠 !
很久没更新了,
变得语无伦次了吶~
嘿嘿
26/11/10
没记错的话
当天好像和我家豆妞
和那夫妻俩唱k去了
当天打扮
超想阿嫂的
吃了个火锅回家去了
03/12/10
庆祝我家妹海生日
晚上才去找他们
让他们夫妻俩恩爱下也好

晚上
等我的豆妞放工后
吃火锅去了
05/12/10
庆祝我家公公生日
提早收工
庆祝去
当天也是妹海的生日
妹海,
生日快日
^^
温馨的一个晚上

10/12/10
和姐姐mid valley去了
买了最爱的donut
超有圣诞气氛




请忽略我的蠢样吧!
在它身旁
显得我是多么的渺小

好想把它们给带回家
我看
连家门都进不着
xD

不知不觉
一年又过去了
冬至,圣诞,跨年
齐齐来啦喂~
可能
到四月就把工作给停了
好好读书
虽然不知可成功不
过了开学,新年,演唱会
也没什么需要大量的钱了
够我零用钱就好
我知道
我一定控制不住乱花钱
><
救命!
到时再找别的工作好了
嘿嘿
好累, 睡觉去!
希望明年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