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 我并非超人!


样衰
xD
终于舍得回来了
好久都没更新了哟
开学过后根本就没多余的时间上网
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
上课 做工 上课 做工
不好意思,
我不是超人!
我都会累
一天睡眠时间都不够6小时
真的是顶不顺
新一年的第三个星期
也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
还算过得不错
只是在为钱烦恼
我要存钱
去SUJU的演唱会
这是一定!
话说12月31
去了云顶
真是他妈的
在哪儿傻傻望着天空半个小时
颈都快酸点
才宣布没有烟火放
气死!
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
:)
偶尔做功课还是会把日期给写错
哈哈
07/01/2011
放学回家后
和咱家影小妞和妹海兄逛金河去了
幸苦他们了哟



14/01/2011
还是和那两位仁兄去了趟Jusco看戏
>天天好天<
不错看
有我的刘界辉
><
刚刚放工后和姐姐吃炮兵去了
买一送一
还看到晋益他们
好久都没看见他们了
从去年洁伊的生日到今天
好想念他们
^^
星期四放假
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星期五off day呢
姐姐开了肉干摊在甲洞
打算陪妹海兄看店去
让陈微欣吃醋一下
xP
要新年啦
我要拿很多很多红包
去年日本亲戚给的红包
我还保存到至今
完美无缺
=D
刚听妈妈说要买保险
妈说
:好听些就叫保险,难听些就是用钱买自己的生命
什么话嘛?
总而言之
我要存钱!
影小妞每次都损我
><
废话少说 忙去了
^^
原来,
我并不了解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