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思念,太猖狂。



啥样?
咳,
终于还是回来啦
这次上来也挣扎了很久
因为我真的懒透了
嘿嘿
要打扫重新装潢了
除非
我空闲的话
更何况
我是个白痴
是个不折不扣的电脑白痴
xP
过年前后的事情
都忘光光了
只记得,
压岁钱好少
今年的新年好像很没气氛hor?
话说
19/02/2011
星期六
早早就去了趟金河
为了买SUJU演唱会入门票
我已经嫌早了
哪知一部分的妖还要早
当天情形印象深克呐
未免太夸张太疯狂了吧?
说真的,
好不喜欢马来妖
><
入门票完美无缺的趟在影儿家
那糊涂鬼不晓得会遗失没
别每晚都拿出来看一眼,亲一下
我会受不了呐
03/04/2011
叶家第一宗喜事
影儿姐姐终于结婚啦
新婚快乐 ^^

11/03/2011
今天校长退休
缺席
和陈微欣外加我妹
去了趟金河
其实不喜欢去那种地方呃
我是逼不得已呐
为了买荧光棒
专属SUJU的荧光棒


还去了唱K
说真的,
陈微欣嗓音不错下
=]
学校终于放假啦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都足以给我补充睡眠
好期待啊
下星期一二三
pangkok三天两夜游
日本大地震
引起了8.9级的海啸
据说会威胁至大马
真的么?
虽然很期待pangkok游
可是真的好怕海啸会影响到大马
啊?!!!
下星期都不敢去海滩了啦
不过还是要为日本祈祷
pangkok回来再过两天就是SUJU演唱会啦
欢呼,尖叫
好紧张,好期待,好兴奋
好希望当天的妖们可以维持次序
大家都可以看得快乐些
啊?!!!
我不要像影儿一样
是个爱哭鬼
不过有时的却也会体他们心疼♥
我家影儿要生日啦
我已经把我整个人送她了
应该是她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
嘿嘿
当我家陷入困境时
我学会了什么是雪中送炭
真的很谢谢她们

其实,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D
倒数七天
19.03.2011
super show 3
正式引爆
听见呼唤了么?
我想你们了
怎么办,我越来越爱
我在用心,去了解你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