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 时间、请停留。

愚人节快乐
=]
真的很快
三月又结束了
我的三月过得很愉快
话说
14,15,16-03-2011
去了趟邦咯岛(Pulau Pangkor)
玩得挺愉快
很悠闲、自在的生活
一班老人家坐在一块闲聊
以后老了退休安定在那也不错
可是它没有购物广场
也挺无趣的
我想我是不能忍受
xD
那儿的海水
清澈见底
从邦咯岛回来
熬过了似两年的两天
19-03-2011
终于如愿以偿的到来了
当天的心情
即紧张即兴奋
人潮汹涌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回到当天
真的忘不了当天的情形
难以忘怀
还有拍了照片在相机里头
还与了特特合照♥
哈哈
当天真的好不舍得回家
不过值得的是
认识了两位漂亮的妖
都是吉隆坡的人
可是却在新加坡工作
很想念她们的说
=]
时间不会为他们13只停留
也不会为我们任何人停留
可是
回忆会为我们停留♥
我开始想念
那一片专属他们的蓝海
·
25号当天
和陈微欣去了趟唱k
顺便为我家影儿准备礼物
其实
我在二月已经开始筹备啦
隔天一早
我妹约我去看戏
顺便去问一问我的补习
我要好好学习
我可不想我的SPM成绩全部E
我会很伤心的呐
27-03-2011
我家影儿生日
没办法和她庆祝
因为要工作的关系
这也是我讨厌工作的原因之一
我爱你
><
以后别和无畏的人混在一起
我会吃醋的
哼!
今天去报名了补习
下个星期就开始和陈微欣一起补习啦
不要老是和我说你感情事
我也是会吃醋的
倒不如爱我多一点
=]
好想念张诗薇
这混蛋!
啊哈
我姐夫去了日本工作
会呆上三个月
他说会买日本和服给我
好期待
·
我要埋怨
我真的很累
不想工作
可是我不能
T^T
那该死的家伙
说自从我中二出外打工开始
就变得憔悴了
我也不想的
唉!
一天一天的想念♥
FOREVER·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