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 那份情、那颗星

好吧
久违的
我回来了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对自己
超有信心的
说实话的
我比较喜欢靠自己
讨厌向朋友讨答案那种厌恶的目光
即使讨到了
都不觉得很光彩
因为那不是你做的
不是你应该得到的分数
那试卷的分数是虚伪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想成功却又不努力的人
就会让别人瞧不起
对号入座的人是笨蛋
=]
我想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靠自己的
即使成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
最近的要求也未免太多了
还是会觉得自己过分了
30/04/2011
去了美娴的生日派对
一直摆臭脸给陈微欣看
怕哪天她会受不了
离我而去
都怪这家伙
过于宠我
导致宠坏了
娴妞,
生日快乐
过分迟的祝福
><
回家途中母亲致电说有人搞跳楼
住这就是多么的没有安全感
01/05/2011
原本母亲建议出海尝海鲜
哪知大姐心血来潮的提议去金马伦两天一夜游
搞得我缺席了
要工作
怎么大家都不顾我感受
当天一早他们就出发去了
待晚上和老朋友打羽球去了
我运动真的是很差
xP
用过了晚餐就回家去了
当天
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在家挺不错
只是恐怖了些
开了空调
到头就是一觉
可是
却在凌晨
那讨人厌的久患复发
痛得抱头跺脚
恨不得砍掉
><
可能是太久没运动的关系
隔天一早
陈微欣两夫妇
就提了包清宝凉报道我家
这两人
搞啥鬼主意
06/05/2011
结束了补习课
约了我家影约会去了
还遇见了我的阿婷
去了久违的影院
看了最新的影片
THOR
不错看的一套戏
连影儿那挑剔的家伙都赞了一下
之后再去逛了书局
买了对我们来说受益良多的书
再去买了母亲的巧克力
当天可是母亲的生日
瞧她那收了礼物的模样
应该是很感动吧
^^
07/05/2011
下班后和同事们去了趟kuchai lama
为了我们久违的shabu-shabu
顺道去观了新店铺
我喜欢去那儿吃火锅
真的很热闹
我要带我家影儿去
=D
08/05/2011
母亲节
提早下班去庆祝母亲节
去吃了西餐
超棒
母亲,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D
她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母亲
最伟大的母亲♥
她真是很辛苦
辛苦你了,母亲
虽然每次都对你发脾气
xD
13/05/2011
补习课之前
去了趟麦当劳
为的就是这样
只为了蓝色
其实要的是宝蓝
所以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下
韩国应该也有吧?!
特儿,你有去购买么?!
补习结束后
去了趟罗先生家
品尝陈微欣的手艺
要求帮忙
怎么好像越帮越忙?!
其实
可以算得上不错啦
那笨蛋
其实那豆腐要拿去蒸啦
><
吃饱后
跟随影儿姐姐去了学化妆
我们只是旁观者
那妞
一直搞得我哈哈大笑
·
我讨厌她,我真的很讨厌她!
叶XX
不要老是说得他天上有,地下无
那只是你们认为
我们可不是这么认为!
><
·
在期待着528的到来
相隔了2个月09天
他们又来到了马来西亚
虽然这次特儿没来
不过他已经吩咐我好让我去看紧其他成员们
=D
是否,
只有我还在怀念当时的我们
当时的那份情
那颗只想单纯的对大家好的心?!
我一直在坚信着,
会回来的、会回来的
当时的我们会回来的
=]
·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
PJS W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