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唯一,是你们

近期我发现了
我真的很爱阅读
很爱文字
最近爱上了可以启发我的书
说真的
真的很有意思
呃呵呵
对了
我家亲爱的张诗微她终于圆她的梦了
考驾照终于如愿以偿的成功了
恭喜这小妞
可能下星期五和她聚了呢
得让她露面在我部落上才行
·
终于暂时性的甩开那烦人的期中考
面临的是两个星期的休假
终于都可以放松了
告诉自己
休假过后就是得努力的时候
愿那期末考
全科合格就好了
至少
要拿一个苹果
加油、加油
^^
想说
时间怎么那么快
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我的天
距离毕业的日子也还剩下半年
虽然我的班级
不怎么好,同学都不怎么合群
可是我还不想那么快离开学校
我知道
自己一定会后悔
耗了几年的时间,才开始努力读书
而且
我也很喜欢学校,虽然学校也不怎么好
总结来说
同学,该用功读书了
加油
=)
二姐终于生了她怀胎十月的孩子
而且二姐夫也要从日本回来了
不晓得我的手信是啥呢
呃呵呵
·
话说
28/05/2011
又是一个属于我们和你们的日子
我们算是幸运么?!
第一次
那么靠近
竟然就在舞台前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xD

大家都乐在其中了呢
大家有个快乐的0528么?!
真的很不舍,可是却满足了
遗憾的是,是你不在
请记得,我们都在守护
·
有了目标了呢
今年想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怎么办
真的很喜欢呢
我要加把劲才行
说真的
我并不喜欢戴手表呢
因为发现了
他很喜欢戴手表呢
就算演出也戴着
而且
还是白色的
他喜欢的,我都会喜欢,我们都会喜欢
呃呵呵
·
02/06/2011
今天
对我们妖精来说
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是妖精们的生日
生日快乐
辛苦你们一路来不曾间断的守护他们
谢谢♥
妖精们真的很强大呢
请告诉我,你们是爱对方爱大家的
请告诉我,你们并不是自私的
请告诉我,你们是不会解散的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请告诉我,你们会手牵手一直到老
请不要把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物做比较
任何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
我会让他人醒悟,他们是错的
·
好啦,明天和同事们去看电影啦
在其中,我算是最小的那个
说真的,他们真的很好
他们都很疼我
我怕,我会一直依赖这份疼爱
不舍离去
不过我还是会朝我想走的路前进
谢谢你们
莫先生,生日快乐嗯~
·
话说
星期五和我家阿婷和鄯洁逛街去
很期待呢
呃呵呵
=)
要给我亲爱的部落装潢了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休假
·
PJS.WINGS
唯爱、唯独、唯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