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 低潮,人生不可缺少的过程。

近期
我过得真的很不好
还是会埋怨
会厌倦自己的生活
这些都是为了谁,为了啥?
我都明白
现在脑袋空空
隔了两个月又六天
做过啥去过哪
我看已经被我抛到云霄去了
好吧
不知是他人的不幸还是我的大幸
我是位老是让人添麻烦的小孩
我承认
所以
我老是告诉自己
该知足了
别得一想二的
真的很懊恼
还是会有沉默自责的时候
我想
从前那倔强的心不在了
是我跟丢了,还是它跟丢了
是我不需要它了,还是它不需要我了
庆幸的是
自己终于看得开了
甚至
还想离开?
是否
夜深人静的时候
无论是谁
都会胡思乱想
我是以什么心情去敲打这篇文章
只有自己晓得
总是会想
自己是多余的
无论是在哪里都好
无能?多余?
用来形容我是最适合不过了
什么天生我才必有用的
全都是骗人的
可能每个人都会经过这样的低潮
随它吧
我想,过了就会没事的
谁会没有低潮的时候呢?呵
没有人会去关心你,总是替你着想的
所以啊
请照顾好自己,当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她一直都在,不是吗?
由始至终
还是自己对自己最好
对自己不离不弃的
是否都会变
是的
人都是善变的
别说你不会
可是我还是坚信着
有些东西是真的不会变
:)
最近真的过得不怎么好
和班友去了趟打球
替自己放松了呢
上镜了啦,妞!
长叹一百下都是弥补不了的
烦恼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
看开些
活得开心,简单就好
就如我们的简单先生一样
MR.SIMPLE
5辑大发
世界巡回,我在等你
加油
过于自私的性格
对每个人而言真的不太好
我会努力撇开它的
反正到头来
我们什么都不能带进棺材
让难过的心情闪边去
可是还是很难过
算了,找微微去
=)
最近老是想着他
大城小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