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 如果可以.

最近钟情于数学
以前最讨厌的数学
竟然和它陷入爱河中
数学狂
xP
我对它可说是信心十足
有信心并不是罪
过于信心就是种罪
·
最近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难过在我身上蔓延开来
我并没有阻止它
毕竟
还是阻止不了
甚至还会感觉的苦
真的很苦
我喜欢敲打让人看不清我感受的字眼
如果可以
我想
如果真的有外星文的存在
我得把它版权给买下
日日夜夜不厌倦的敲打着外星文
让人看不懂,让人看不明
这样
就没人知晓我的苦
不过
这毕竟只是想
·
还是觉得自己并没有长大
怎么往日的幼稚想法
还会在脑海里盘旋再盘旋
真是矛盾啊
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
·
请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即使那是事实
·
偶尔还是会羡慕被幸福围绕着的人
无论是谁都会羡慕的
尤其那些没有过的
她就像夜晚的月亮
它不寂寞
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围绕它
那么她呢
她是早晨的太阳
它没有星星陪伴着它
其实
它很寂寞
·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
笑,微笑,嘲笑,可笑
属于我的还是嘲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