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有你们真好.

...
该从哪儿说起呢
的确太久没更新了
未免
也太懒了吧
预考终于都结束了
可是
成绩却不是我预料之中
真的是太糟糕了
还未达到我的目标
剩下一个月余的时间让我冲刺了
我们都得加把劲了
就快也毕业了
中一时期大家都想说快些毕业
可是要到了毕业的时候
却怎么也不想了
其实正是有点庆幸
自己是5A4的学生
它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差
呃呵呵
·
现在
一切都好了
之前那些难过的心情都烟消云散了
怎样就好了,已经足够了
:)
·
话说
8月29日
是我家陈微欣的大日子
我们26号替她庆祝去了
最爱你啦
陈微欣♥
记得我说过的话呗
生日快乐
有你们真幸福
就这样一直一直下去好了
叶美娴
你要加油嗯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
昨天和我家影妞还有陈微欣约会去了
还是和印象中的一模一样
不过却少了张诗微
那该死的妞
我们都很想你
我们也要一直一直这样下去
即使我们都老了
有你们真好
·
话说我最近都陷入了疯狂状态
心情也未免太好了吧
每天保持着这样的心情就好了
嘿嘿
·
也是他们都说得对
原来
还是印象中的那么潦草
我的生活
是多么的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